5.5.09

明媚阳光照红山 A Sunny Morning at Redhill


生意顶好的卖鱼摊 。人潮不断,老板卖到哈哈笑。:-)














花店的生意也不错,所卖的鲜花盆栽,颜色鲜艳翠绿。






在明媚的阳光下,鲜花盆栽绽放着美丽的色彩。













另一间花店同样摆放着美丽的花儿,但多半是优雅的兰花(胡姬花)。其颜色不亚于其他鲜花。







紫色的胡姬花,展现出娇艳欲滴的姿态,叫人禁不住回眸欣赏。








黄色的兰花,是我最爱的一种。颜色耀眼夺目,加上老虎斑点,使它与众不同。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人总是在变吧!随着年纪的慢慢增长,对购物的意欲也慢慢的在变。因为喜欢上烹饪,现在爱逛超市和菜市。就连放松解压的方法也不一样了。经过5天半疲劳繁重的工作后,逛逛办公室附近近的鲜花市场,悠闲的欣赏着上天恩赐的花花草草。抬头看看灿烂的阳光,赞叹着万物的奇妙,概叹着人的渺小。心里的积压慢慢就释放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umpman,您说的正是我心中所想。年纪大了,不再留恋物质上的满足感了,更不愿意涉足办公室里的无形斗争,累了。
    我把人生的步伐也放慢了。路边不起眼的花草树木,都能让我惊叹,让我感动。
    现在,最让我高兴的莫过于和心爱的人,在慵懒的午后,躲在郊外的一间幽静的咖啡屋,享用一杯香浓的咖啡,听着柔和的音乐,读着有趣的刊物,这,正是人生一大享受!您同意吗?

    ReplyDelete

Our Life's Journey Together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Easy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