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8.09

椰丝满芬Dessicated Coconut Muffins

我又再次献上我其中的最爱》椰丝满芬!
这次我决定放多一点椰丝,满足我对它的喜爱;-p
我也把烤箱的温度调高到摄氏200度,让满芬能有爆炸性的升起。
我也在满芬烘到一半时,转动烤盘的方向,好让每个满芬能烤出差不多相同的色泽。
我的“用心良苦”凑效了,出来的成品还算满意:-)
满芬的口感也比上次好,松松软软的,还充满椰丝香味......嗯嗯嗯!!好开心哟 SmileyCentral.com
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哈!有些台湾博客称马芬为满. 你的新KitchenAid 好用吗?几贵一下的喔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管他怎麼叫,自己讀得懂就可以啦。 :)
    那個mixer啊,我還沒開始用呢。是有點貴,但我大嫂也有一個,他說不錯。他用了五年了。我打算下周用它做pandan cake,不知能實現沒。你就等等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!加油!Sherlyn 加油!:-)

    ReplyDelete

Our Life's Journey Together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Easy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