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.09

酸乳酪班兰蛋糕 Pandan Yogurt Cake

很喜欢班兰叶的香味,用它来烹制各种甜点,总是让我食指大动
(^o^)这次做的蛋糕比上次做的还要好吃,这次的比较松软,味道也很够(自卖自夸...瓦哈哈)

这次我改用自发粉,并且减少了分量,原本的3个鸡蛋减为2个,1杯半的面粉减为1杯自发粉,当然糖分也相对地减少。我也用了6寸的蛋糕模子,烘出来的蛋糕娇小玲珑,效果却令人满意。

我相信不久的将来,你又会看到我烘这个蛋糕了... 嘻嘻嘻<^^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Our Life's Journey Together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Easy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