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6.10

我的晚餐和甜品 外加XO榴莲

今天的晚餐是干贝日本乌冬面,配蜜汁叉烧鸡翅。老公说要吃简单的食物,我就想出这顿“免炒、免油烟”的晚餐。乌冬面是煮汤的,不必炒。叉烧鸡翅是烘的,没油烟。太棒了!


吃了晚餐后,我就准备早些时候做的杏仁果冻。
我也把一些果冻切成小块,再加入罐装糖水龙眼,
一道美味的甜品出炉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怎么知道,老公“偷偷”买了一盒XO榴莲放在客厅(我一直在厨房里忙)。
等吃完了晚餐,他才一脸兴奋地把那盒榴莲拿进厨房。
哎哟!又杏仁龙眼,又XO榴莲,能吃得下吗?
老公说先把榴莲吃完,再看能不能吃甜品。
我们三两下子就“解决”掉那盒榴莲了。够厉害吧!
吃完榴莲,老公又尝了几口甜品,才说:“太饱了,甜品放进冰箱吧!”
在写这篇文章时,那碗甜品还“躺”在饭桌上呢。zzzzzzzzzzzzzzz  @@

3 comments:

  1. 我爱乌冬面,我也爱叉烧鸡翅,我更爱XO榴莲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烏冬面是煮湯的嗎?用湯底??我起初以為是Curry烏冬面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neyeeloh
    我们的口味很相近哦!:-)煮汤的面食,我只吃乌冬面,米粉、面条煮汤的话,我不爱吃。:-P

    sherlyn
    汤底我是用干贝来熬的。色泽来自煮乌冬面的酱油,所以颜色较深。我先生说汤有点儿甜,下次叫我不要放糖。我说不可以,一定要放一点儿糖来平衡咸味。你说对吗?

    ReplyDelete

Our Life's Journey Together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Easy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