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4.11

最近比较忙

最近比较忙,
忙得没有头绪,
忙得没有心情,
忙得没有劲儿来做任何事。
唉!这是为自己的懒散找借口吗?
答案很明显!根本就是!!

其实,懒散的我最近身体不适,这是真的。
再加上懒散,因此很多事情都没有办好。好烦呐!

再怎么懒散,再怎么烦,也要提起劲来做些什么的。
最容易不过的就是我最最喜欢的香蕉蛋糕
还有用即煮咖喱料煮的咖喱排骨

香蕉蛋糕
我再次用了Cooking Ninja的香蕉蛋糕食谱。我觉得这个食谱做出来的蛋糕实在好吃,又够蓬松,又够味。真是我做香蕉蛋糕的不败食谱!!这次我加入一些巧克力粒,味道更好咧!




咖喱排骨
这是我今天晚上的晚餐。我用Dancing Chef牌子的红咖喱即煮料,煮出来的咖喱味道还真的不错。包装上的做法有加入蘑菇、凤梨等,但我都没有,所以我放了家里仅有的两个马铃薯和两条红萝卜。我也没有鸡肉,因此改用排骨。其实,材料嘛,不一定要跟得紧紧的,有时要变通一下。所谓“穷则变,变则通”。我不想吃饭,就煮了一些虾子面来配咖喱排骨。这就是我“变”出来的晚餐!请享用! :-)


2 comments:

  1. I hope you are all recovered now... cheer up and I am sure the baking fairy will be looking for you soon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 you Sherlyn. I'm gradually "back" to my normal self :-p
    However, I am moving house soon. So, my baking will have to stop for quite a while before I pick up again.

    ReplyDelete

Our Life's Journey Together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Easy Counter